XRayTomography

能得到你的青睐是我的荣幸
相信我 我是真的不会写感情戏

一个明明没有谈过恋爱但脑子里都是瞎想的恋爱段子
并且时不时会冒出奇怪脑洞的话痨

凹凸:喜欢雷狮 嘉德罗斯
阴阳师:每个崽崽我都喜欢 最喜欢茨木
我永远喜欢福山润.jpg

蹲的坑太多了数不过来

【凹凸世界乙女向】午饭

OOC致歉


那是刚交往没多久的事情了。

那天难得的,你拍了公司的午饭发给了雷狮看。

他很快就回你,“看起来挺好吃的,还有水果。”

“是啊,公司的套餐。”你也回他。

“有人陪你吃饭么?”他发的这条没有任何的征兆。

你看着对面空荡荡的位子,原本一直和你吃午饭的同事,今天因为赶项目没来食堂,含着嘴里的饭,默默地打字,“今天没有。”

但是想到不能让他觉得自己像没朋友一样,就又发,“原本天天有人陪我吃的。”

看着手机上许久不回的他,你半开玩笑的发了一句,“被你这么一说,突然感觉自己有点孤独啊。”发完,就把手机放在了一边,看了一眼时间,匆忙的扒了两口饭,午休的时间不多了。


桌子上传来了微微的震动,雷狮给你打来了电话。

要一边吃饭一边听电话还是有点难度的,急急的掏出了耳机,原本被你理的很好的耳机线现在却乱得扯不开。

好不容易接上了耳机,考虑到在公共场合不大好大声说话,只能低低的,“喂…?”

耳机里传来了微微的杂音,“现在呢?”

雷狮的声音通过耳机很好的穿了过来,但是你却有点没听懂,“啊?”

耳机里的他深吸了一口气,“现在还孤单么?”

周围食堂的喧嚣被耳机很好的阻隔,你能听到的只不过是自己狂跳的心脏,和他就在你耳边的呼吸声。

“我… ”你有些说不出话,“我真的,一直有人陪我吃饭的,只不过今天…”

“嗯,我知道。”耳机里传来了雷狮敲击键盘的声音。

“你在忙啊?”塞下了最后一口饭,“我马上就要去上班了。”

“你是要我挂电话的意思?”

“嗯…我等会下班再打给你好了。”

“我怎么听出了点失望啊?”

“没有!没有,我只不过刚刚咽下一口饭,差点噎住。”你现在的脸大概是红透了的,因为你感觉到了自己发烫的耳廓。


回到座位,“怎么去吃个饭,脸这么红?”身边的同事看你脸色不对,“发烧了?”

你把给她带的三明治塞进她怀里,没好气的说,“干活!”


(是不是特别无脑甜)

评论(1)

热度(1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