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RayTomography

能得到你的青睐是我的荣幸
相信我 我是真的不会写感情戏

一个明明没有谈过恋爱但脑子里都是瞎想的恋爱段子
并且时不时会冒出奇怪脑洞的话痨

凹凸:喜欢雷狮 嘉德罗斯
阴阳师:每个崽崽我都喜欢 最喜欢茨木
我永远喜欢福山润.jpg

蹲的坑太多了数不过来

【凹凸世界乙女向】套路

OOC致歉


对于网上撩人的套路

“雷狮,你知道最幸福的数字是几嘛?”你闪着光芒的眼睛期待着雷狮接你的话茬。

雷狮看着你,并没有回你的话,

“那我告诉你,是五,”你对他举起了手掌,“比个五给我看看。”



雷狮表示你从哪里学会那么多套路的版本 (刚交往不久)

他给你比了个五,你趁机与他十指相扣,笑吟吟的站在他面前,“怎么样?现在是不是超级幸福!”

他与你手指交缠,你能感受到他手心的温度,但是抬头却只能发现他看向别处,只留给你他微红的耳尖。



雷狮表示早已看透了你所有小心思的版本(交往一段时间后)

他看着你伸出的手,学着你的样子,稍微看了看,但是并没有如你所想,只是笑着说,“这个套路我很早以前就看过了。”

你有点失望的放下了手,低低的说了一句,“好吧。”

“怎么,这就放弃了?”他不由分说的将你的手包裹,“想要牵手就直说。”

你有种心里的小九九被发现的慌乱感,看着你红透的耳尖,他凑近将呼吸倾撒,“现在幸福的,是谁?”



雷狮表示他已经高你一个段位的版本 (同居后)

他先你一步与你十指相扣,拉住你还没反应过来的手,微微收力,将你拉到他的怀里,“既然握住了,就别松开。”

感受着他坚实的胸膛,听到了幽幽传来的可怕想法,“要不今晚也不松手试试看。”

“不是,雷狮…我不是这个意思。”你慌忙朝他摇头。

“怎么?”他的怀抱收紧,“有胆子撩我,没胆子承担后果?”



那么问题来了,你想要哪种版本的雷狮?

评论(4)

热度(147)